ALPHA.阿尔法

更新一些和🐻姐姐的日常

🐰和🐻姐姐的日常

🐻:到时间了!我们可以吃饭了【天天想着吃中国美食】

🐰:你想吃点什么呢?

🐻:这不是应该你告诉我吗?

🐰:.....(沉默)你说得对。

到了美食街。

🐻:这个看起来很好吃,那个也很好吃,要不都吃了吧?

🐰:那你不会吃太撑吗?

🐻: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(假装听不懂)

吃饭的时候我刷了一下老福特,看见一个好看的帽子帽同人图,于是就给🐻看。

🐻:wow,太可爱了,我要把他设置成自己的头像,可以吗?

🐰:我看看太太主页说可以使用。

🐻:太好了,快传递给我,我们的帽子长腿了,我要告诉我的家人。

🐰:【笑撅过去】你好可爱啊。

🐻:你也是,小小的一只。

🐰:.....(沉默,身高硬伤

2022.04.17.

评论(18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